檐城望

全网唯一玖娜玩家

少年布兰登之烦恼(现代向)

  • S803出了以后,夜兰cp突然成大势,虽然我之前并不怎么萌北上小分队的cp向,但看到那么多人遗忘了玖健小天使,于是“垂死病中惊坐起”,快速脑了一个现代向的甜甜的脑洞

  • 我身为白嫖党那么多年,向来是有颗太太的心,却长了一双白嫖的手,唯二的产出居然都是为了北上小分队这个极地冷圈,枯了

  • 轻微狗珊、詹艾

    《布兰登·史塔克的日记》

    我是布兰登·史塔克,最近鲁温学士给我布置了作业,让我每天都要写一篇日记——“你可是史塔克家的小公子,必须得从小锻炼出一手好文采和一副好口才,就从最简单的记日记开始吧。”本来我是不会每天都这么乖的完成任务的,但最近父亲给我找了个伴读兼玩伴,他的名字叫玖健·黎德。他是我父亲下属兼多年密友的孩子,因为考上了我们临冬城最好的初中,但老家离大城市太远,所以在考上大学之前都会一直借住在我们家。他真的很烦人,每天都要监督我完成鲁温学士的作业,我在写这篇日记的时候,他就坐在我对面看书。他总是喜欢看一些很高深难懂的书,我爸我妈老是叫我向他学习。他总是会说“爱读书的人可以体验千百种人生,而不爱读书的人只能过一种人生。”唉,虽然他的确是个很不错的人,但他总是喜欢说这些装 b的话,体力又不好,跑几步就会喘,玩起来真是不得劲,所以我其实不是很想和他一起玩。他也看出来我嫌他烦,今年暑假还把梅拉姐姐叫过来陪我一起玩,说他不放心我一个人去爬树掏鸟窝。

    不过说到读书,我就不得不想起我的姐姐。我的大姐珊莎她以前倒是很喜欢读那些超级无聊的爱情故事,我和二姐艾莉亚有一次好奇偷偷翻她的书柜看了几页,真的是很无聊,搞不懂她为什么这么喜欢看这些书。我的大姐曾经也是一个偶像包袱极重,终日成迷于言情小说,满脑子都想着要和帅哥谈恋爱的无脑少女,还是个极度颜控。不过她喜欢的都是些什么人呀,个顶个的坏,每次分手都要哭上个半把月,我现在真的怀疑她命里克帅哥。不过自从她发现她之前一直暗恋的洛拉斯其实有男朋友以后,开始痛定思痛,一下子转变了风格,从以前的娇软小妹一下子变成了烟熏妆配机车夹克大姐大,搞得我们班上都有好多小女生和我要她的联系方式。这几天她还领回家了一个凶神恶煞的男朋友,是高中部的校霸,据说外号叫“狗哥”,我都有点怕他。

    不过我二姐倒是不怕(她怕过谁呢),珊莎领他回家的第一天,艾莉亚还和他打了一架。平时她总是嫌弃珊莎找男朋友只看脸,但这次我分明听见她在小声念叨“太丑了,我不同意”。但是她的确打不过他,这几天还耿耿于怀呢。爸爸妈妈也怕狗哥对珊莎不好,所以我还特意放下脸面找玖健算了一卦——他平时除了爱说一些高深的话之外还总是神神叨叨的,不过他说的话我之前倒是一点儿也没信——他说狗哥会对珊莎很好,所以我们家也慢慢打消顾虑了。除了二姐,他现在和我们家里人相处的还挺融洽,有时候我姐还会带我和他男朋友一起去飙车,所以我觉得这样还不错。

    我二姐之前一直嘲笑大姐找男朋友只会看脸,还说自己绝对不会。但她最近找了我们学校高中部的校草,导致我大姐现在天天嘲笑她,搞得家庭氛围最近有点紧张,我夹在她们中间都有点不敢说话了。

    瑞肯现在也是毛毛狗都嫌烦的年纪,天天跑我房间撕我作业,我倒是无所谓,就是爸爸妈妈为这件事烦恼得很。

    所以目前看来,我才是这个家里最省事的孩子。

    *距离布兰向家人正式出柜还有5年。


评论(8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